惡鄰居!噪音、路霸 檢舉還恐嚇

 / 台中市

  你家附近是不是也這樣的惡鄰居呢?台中市一位陳先生,不滿對門的卡拉OK店,違規佔用騎樓,深夜還製造噪音,一狀告到市政府,沒想到拆除大隊來了又走,檢舉人資料還疑似外洩,害陳先生被恐嚇。今天陳先生公布自己蒐證的影帶,希望政府還給他居家安寧的空間。

  卡拉OK店就設在騎樓,白天沒有營業,不過民眾投訴,入夜後歌聲加上酒客的喧嘩,經常比車子經過的引擎聲還要大聲,對門鄰居受不了,一狀告上環保局,陳先生抱怨,政府對違章視若無睹,還將他的資料外洩,對方甚至三度上門恐嚇,比手腳的過程全被錄影機錄了下來。

  由於對方相當囂張,逼得陳先生一邊拿相機蒐證,一邊打電話報警,十分鐘後兩名警察珊珊來遲,不過事情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同樣的困擾,附近鄰居有人很低調,有人跳出來聲援。噪音干擾,違章佔用騎樓,是否真有違法,甚至官商勾結,市政府將在調查清楚後,還給市民一個清楚的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