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救救牠? 可憐狗勒頸變豬頭

  澎湖縣有一隻疑似被棄養的黑狗,可能因為從小就出來流浪,狗在長大,頸圈就這麼小,結果卻越勒越緊,長期血液不流通,皮下組織壞死發炎,一個頭腫成三倍大,看起來就像豬頭這麼大,還發出陣陣臭味,捕狗人員幾度圍捕,要送牠就醫,但卻都沒能成功。

  原本在車子旁的小黑狗,突然一下子狂奔到馬路邊,看到有人追,牠驚慌跑到草堆裡,仔細看這隻狗的頭腫脹的像豬頭一樣,看不到脖子,臉上的鼻子眼睛都扭曲變形,牠瘦長的身體掛著巨大的頭,跑起來好吃力,民眾還誤以為牠長腫瘤,可憐小黑狗,已經在澎湖湖西鄉流浪好幾個月,看他脖子的項圈,應該是有人棄養後留下的。

  狗漸漸長大脖子上的頸圈太緊,皮下組織壞死發炎水腫,一個月前被拍到時,狗頭已經腫的像豬頭,現在腫的更大,連眼睛幾乎都看不見,小黑狗的頸部皮膚潰爛,散發濃濃臭味,民眾想救牠,牠卻看到人就跑,捕狗人員幾次圍捕也都失敗,現在只能等待牠下一次的出現,看能不能順利把牠進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