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囚! 絕食逾月 小六生昏迷

 / 新竹市

  缺乏關愛,差點害死這個孩子,新竹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男生,一個月來把自己關在家裡也不上學,整天不吃東西,只喝綠茶,他還一度因為血糖過低,昏迷送醫,但是就醫之後,回家還是把自己關在房裡,小孩的父親呢?成天酗酒,對孩子不聞不問,怎麼開導孩子走出來,學校老師很傷腦筋。

  小男童的家裡桌上擺的,都是老師同學帶來的東西,但是他都沒有動,一個多月來,就這樣窩在房間裡,不吃不說話一度因為血糖過低昏送醫急救,但一回到家,還是整天就睡在床上,對人不理不睬,小男童的奶奶很心疼也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孩子的父親根本也不管。醫師表示,小男童這種現象,有必要強制治療,否則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小男童的父母離異,父親沒有工作,整天喝酒,對男童的一切不聞不問,學校的輔導主任表示,男童平時相當乖巧,但是從上學期開始就經常蹺課,有可能是因為家庭貧困感到自卑所造成的,才會把自己鎖在房間裡,不吃東西,為了救他必須想辦法,學校老師和同學都很關心小男童,只希望他早日回到學校上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