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寶騙色 前獅子會長伸狼爪

 / 桃園市

  刑事局抓到金元寶之狼,竟然就是熱心公益的桃園前獅子會會長侯錦池,他謊稱挖到金元寶,要求單身女子幫忙找偏僻山區埋藏,趁機性侵得逞,五年來至少有四人受害。

  戴著手銬的嫌犯侯錦池,舉著手用外套遮臉,但卻遮不住頭上的地中海禿頭,而這個特徵,就是被害人指認出嫌犯的關鍵。清查身分後,赫然發現這名嫌犯竟然是桃園地區獅子會的資深會員,卻在過去擔任會長期間,犯下多起性侵案件。

  侯錦池就是拿這種灌鉛的假金元寶,在新竹、桃園地區,矇騙被害人,先戴上黃色工程帽假扮成工人的模樣,騎車在街上尋找單女子,謊稱挖到金元寶,拜託單身女子帶他到山上的偏僻地區埋藏,事後會以金元寶重金酬謝,然後一前一後騎車上山,在偏僻山區性侵害,還威脅被害人如果反抗就殺人滅口,犯案時間長達五年,透過DNA比對,確定至少四人受害,在人前熱心公益的獅子會前會長,竟然是一匹性侵惡狼,讓地方人士相當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