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綁架案 公布綁匪畫像

  台南學甲養豬戶小女兒當街被綁,幸運獲釋,現在學甲分局根據目擊者描述,已經畫出歹徒畫像,請民眾協助指認,三名綁匪操台語口音,加上熟知被害人家中狀況,也認得村長,警方不排除是熟人所為。除了錄下嫌犯的黑色轎車,車號清晰4028-ML,此外現在警方更畫出三名嫌犯長相。

  嫌犯一坐在車右前座,平頭瞇瞇眼,當時就是他出手拉機車後視鏡,還問女童父親連絡電話,嫌犯二頭髮略長,眼神兇狠,體型黑瘦,擔任司機,手中拿槍,講話非常兇狠,嫌犯三則是坐在後座,平頭大臉,負責看守女童。

  請民眾看仔細了,幫助指認,還有其他線索。嫌犯警告養豬戶說,你和村長一起報警,還說了沒錢還開BMW,讓警方懷疑歹徒認識被害人,不排除熟人所為。警方懷疑綁錯人是歹徒放的煙霧彈,也認為歹徒熟知地形,是熟人的機率非常高,加上女童父親是養豬大戶,家境小康,最近也與人有財務糾紛,不排除是欠債引來的報復,現在警方公佈歹徒特徵畫像,否則獲釋回家的女童一家人,還是無法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