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村民自救 埋伏逮三偷兒

  南投中寮廣福村最近兩個月內失竊頻傳,住家和工寮的鐵捲門和金屬農具不翼而飛,村民受不了小偷一天到晚來偷東西,組成自救會,深夜埋伏,終於逮到三名嫌犯,在做案用的貨車上發現許多遺失的贓物,村民們氣得對嫌犯破口大罵。

  經過好幾天的深夜埋伏終於逮到坐案的三名嫌犯,村民們氣壞了,尤其看到生財的農具被破壞成一推廢鐵擺在車後面,大罵嫌犯沒良心。

  還好灌溉用的水塔及時被搶救回來,居民趕緊放回去;農用鐵梯則是變形。來到嫌犯的住所,空地更是擺放一大推偷來的鐵製用具,氣憤難耐的村民看到這名穿著黑衣的偷竊集團主嫌,忍不住連日來壓抑的情緒,對嫌犯大聲開罵。

  一度衝上前抓住他作勢要打,還好員警趕緊將他們隔開,這三名年紀輕輕才廿幾歲的年輕人,遊手好閒天天偷農具,六十幾歲的老農民被偷怕了,只好和村民們埋伏在鳳梨田裡自己抓賊,警方懷疑他們犯案的動機是因為缺錢買毒品,目前正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