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免停播 台聯槓上NCC

 / 台北市

  本來說要重罰,甚至可能停播三個月的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今天改口表示TVBS過去一年來沒有不良紀錄,所以不但不會停播,最重也只罰一百萬元。上午台聯黨多位立委就到NCC前抗議,還作勢要拆下NCC的招牌,和警方起了衝突。

  不滿NCC對TVBS自導自演強力播送黑道嗆聲畫面處分過於軟弱,台聯黨立委率眾作勢要拆下NCC的招牌,引起現場警方一陣緊張。由於NCC表示,TVBS過去一年來,並沒有不良前科,所以不算累犯,最多只罰一百萬元,不會停播處分。與社會期待有相當大的落差,台聯黨立委求見NCC主委,希望他說清楚講明白。

  蘇永欽再度強調,除了TVBS,其它幾家電視台也都播了相關畫面,會一併在委員會討論祭出罰則,而情節嚴重的TVBS必須要進行調查,就算是小孩子犯錯也得先了解理由,所以目前也正和TVBS高層李四端等人約談,今天也要求有播出影帶的十一家媒體提出書面說明。蘇永欽還說,每天和時間賽跑的新聞工作很難不出錯,NCC最終會如何處分TVBS,警惕這個外界認為台灣新聞界最黑暗的一天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