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嶺奪命車禍 起訴4人求償1億

 / 高雄市

  造成廿二人不幸喪生的台南梅嶺大車禍,檢方經過三個月詳查,發現駕駛吳建信無照駕駛,又沒有轉換低速擋,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護欄翻車。而車主偽造十八年老舊車輛的行照改為三年新車,地檢署一併起訴,家屬求償一億元!

  觸摸著牆上小孫子德元的照片,錢爺爺哭了,梅嶺車禍中痛失三位摯愛,過了三個月還是痛撤心扉!聽見肇事元兇被起訴,錢爺爺雖然欣慰,但遺憾的是家人再也挽不回。

  造成廿二人喪生的台南梅嶺大車禍,台南地檢署經過三個月追查,發現是無大客車執照的駕駛吳建信未轉換低速擋,導致車輛失控撞擊護欄,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車主李茂璋、遊覽車業者林嘉正透過第三人林群富,將車齡十八年的老車偽造行照成三年新車,皆依偽造特種文書罪起訴!相關四人被起訴,在民事賠償部份,家屬也打算透過消基會,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求償至少一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