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情自焚! 烈火紋身痛苦復健

 / 台北市

  為情自焚要忍受身體上的劇痛,也會帶給家人朋友永恆的心痛,像洪姓男子一樣因為一時衝動自焚的案件其實還有很多,兩年半前才十九歲的阿輝,同樣是因為和女友分手氣不過,在家中引火自焚,造成全身百分之九十七的灼傷,兩年半來都在痛苦漫長的復健中度過,阿輝漸漸走出自焚陰霾,要以自己不堪回首的過去,提醒年輕朋友愛惜生命。

  才一開口,原本還微笑揮手的阿輝,心中的傷痛就潰堤,淚水不止,這是兩年前的阿輝,當時才十九歲全身卻是百分之九十七的灼傷,幾乎體無完膚,痛苦的復健過程持續兩年半,現在的他,模樣已經比兩年前好許多了,看到電視上又有人跟他當年一樣為情自焚,又讓他聯想起那段痛苦的經歷。

  阿輝原本想就這麼自焚,死了一了百了,向提出分手的女友表明心志,沒想到換來更長更深的痛苦,在漫長七個月的住院期間,他經歷了二十六次開刀,十六次植皮,但是那位他依戀深深,捨不得放手的女孩卻從未去探望過他,他能熬過來,全靠最愛他的父母和永不放棄的朋友們。

  回首過去,阿輝覺得自己真的好傻,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他絕對不會再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情,也提醒為情所困的年輕男女,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出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