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我! 男老師引火自焚

 / 高雄市

  另一起火警,是感情糾紛引起的自焚事件。高雄一名小提琴男老師癡戀一名國小女教師,竟然在女老師結婚當天,帶著遺書和汽油來到女老師家門前點火自焚,他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燒傷,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凌晨三點多,廿七歲的洪姓男老師提了桶汽油,在女老師家門前徘徊十多分鐘,突然間,他蹲下身點燃火柴,全身立刻著火,汽油引發的火勢,在老師痛苦不堪地跑開後依然猛烈嚇人。

  讓洪姓男老師做出如此激烈手段的,就是照片中笑得甜美的新娘,男老師受不了愛人嫁人,但新郎不是他,才想結束生命。

  自焚的洪姓男老師擅長拉小提琴,照片中紅衣服的他,上禮拜才剛在愛河旁表演,總是跟他一起演奏的音樂老師說他最近情緒很不穩定,洪姓男老師還曾說,女友要結婚他真的很難過。發生意外後,女老師連夜趕到警局了解狀況,但不願表示意見,而自焚男老師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兩到三度燒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留下的遺書,告訴爸媽,對不起他們,沒想到他們栽培他學小提琴,才剛要有成就,就要離開他們,衝動的那一刻,沒有想到家人,留給自己和家人無限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