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不是我! 失戀男引火自焚

 / 高雄市

  又發生因為感情糾紛而引火自焚的事件。男老師苦戀國小女老師,但女老師兩天前結婚,新郎不是他。男老師受不了打擊,帶著遺書和汽油在女老師住家門前引火自焚,整個人變成一團火球,最後跳進社區水池,送醫後性命垂危,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廿七歲的洪姓男老師淋汽油自焚,當時他全身著火,燒成一團巨大火球,邊跑邊慘叫,最後跳進社區的水池內,目睹這驚悚一幕的住戶嚇呆了。他點火自焚的地方地板焦黑,到處是燃燒過的痕跡。因為愛人嫁人但新郎不是他,一日凌晨,洪姓男老師受不了刺激,帶著遺書、汽油,到女老師家門前脫下皮鞋,想結束生命。

  鄰居說,兩人曾是戀人,分開後男老師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三番兩次來這邊鬧事。發生意外後,女老師連夜趕到警局了解狀況,但不願表示意見,而自焚的男老師全身有百分之七十的二、三度燒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他留下的遺書告訴爸媽,對不起他們,沒想到他們栽培他學小提琴,才剛要有成就,就要離開他們。衝動的那一刻,沒有想到家人,留下自己和家人無限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