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老師減肥"藥"命! 詐騙數十億

 / 台北市

  有線電視台最近強力播放一支廣告謝老師減肥茶,被消費者指控成份不明,有人吃到腎衰竭甚至肺積水,警方查出這名自稱謝老師的嫌犯謝福松,八年來不法獲利已經超過數十億元。

  在電視上講得口沫橫飛,他就是自稱謝老師的謝福松,號稱利用純天然草藥製成神奇減肥茶,不但讓你迅速消瘦,而且還沒有副作用。但鏡頭前風光,現在卻被員警押回警局,因為他的減肥茶成份不明,還有人吃到肺部嚴重積水,性命垂危。

  所謂親身見證的民眾不過就是臨時演員,為了更有說服力,謝福松還找藝人代言,只是雖然詐騙集團已經落網,但電視廣告還是照播,產品照賣。

  因為有暴利可圖,八年來謝老師打著神奇減肥茶名號,在有線電視台強打廣告,甚至主動寄產品讓民眾試吃,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買到產品。八年來共有兩萬多人受騙上當,吃下沒療效又成分不明的減肥茶,但是喝了沒效可不能退費,謝福松集團還會盜刷你的信用卡繼續消費,賺飽黑心錢。

  還好現在他們已被刑事局破獲,但不到廿四小時,檢方就以十萬元交保,因為擔心他換個名字繼續行騙,警方除了繼續追,還要約談廣告中的代言藝人,釐清藝人代言是否也涉及詐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