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人找舞台 抗議還猛打廣告

 / 台北市

  TVBS記者涉入拍攝黑道恐嚇光碟案,下午民進黨立委號召群眾前往電視台抗議,發起拒看運動。不過民代一方面聲討媒體,一方面又在鏡頭前大打競選廣告,記者協會擔心,別讓T台事件模糊焦點,變成政治人物的新舞台。

  這個下午,TVBS樓下的八德路熱鬧起來。要是把抗議改成凍蒜,這畫面跟選舉造勢有什麼兩樣?抗議TVBS記者拍攝黑道光碟,民進黨立委號召群眾來到電視台抗議,他們高喊拒看T台,要求關台的口號。連先前T台報導的瀝青鴨事件,也一起把帳算清楚。鴨子的白羽毛上也貼了拒看T台的貼紙。

  同一時間,記者協會在辦公室探討更迫切的問題,以後記者怎麼跑新聞,電視台如何自律,與會者擔心,T台事件已經變成政治人物的新舞台,而他們也真的搏到了版面,在抗議現場,攝影機排成一道厚實的圍牆,SNG車更是一字排開。

  政治人物一方面聲討媒體,一方面又利用媒體大打選舉廣告,T台事件要求媒體自律,可別先模糊了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