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茶無效! 謝老師詐數十億

 / 台北市

  最近在有線電視上強力播送的謝老師減肥茶廣告,找來多名藝人代言。不過有消費者指控產品不實,還有人因此腎衰竭,刑事局破獲這個詐騙集團,其販售的減肥藥成份不明,幾年下來,詐騙金額達數十億元。

  主嫌遭到刑事局逮捕後,電視上還是不停播送謝老師的神奇減肥青草茶,廣告中找來藝人代言,增加公信力,在電視上講得口沫橫飛。被警方逮捕後,本名謝福松的謝老師面對媒體鏡頭毫不羞愧,大方走在最前面,就連電視廣告也沒停播,甚至繼續賣藥。

  警方表示這個詐騙集團利用知名藝人代言,騙取消費者信任,強迫推銷沒有療效又成分不明的減肥茶,不只沒有效果,還有人因此腎衰竭生命垂危,這一次被刑事局逮捕的主嫌,最後竟然都以十萬元交保,警方擔心詐騙集團可能換個名字後繼續行騙,除了持續追查後續發展,也要約談這些代言藝人,釐清是否也涉及詐欺的不法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