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心冷清 咖啡店改賣涼麵

 /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四年前花了上千萬元在中區打造一個旅遊服務中心,還有咖啡店進駐,不過最近卻變了樣,咖啡店不見了變成涼麵攤,還有夜間啤酒BAR,外包廠商說因為實在不堪虧損,只好租給別人賣涼麵。

  佔地五百坪的台中旅遊服務中心,順著木頭階梯走上二樓,一旁有繩索綁的搖椅,微風吹來氣氛不錯,眼尖的民眾卻發現變了模樣,另一頭掛起要賣涼麵的招牌,二樓甚至變成啤酒BAR,還有烤肉架,有人覺得很不搭調。

  原來這裡是賣咖啡的,如今關門大吉,喝咖啡變成了喝啤酒,令人很難想像這裡是旅客服務中心,來到一樓櫃檯,裡頭擺放不少旅遊資訊書籍,人還只有一人。就是因為沒有遊客上門,場地幾乎是空的沒人承租,外包廠商虧損嚴重,只好再租給人賣豆花、賣涼麵,管理的市政府也無奈。

  市政府四千年花了上千萬元打造觀光景點,原本想營造浪漫氣氛帶動觀光,卻是沒客人賞臉,考量業者難經營,只好默默許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