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婚禮走樣 新人一肚子氣

 / 台中市

歡喜結婚卻換來一肚子氣!台中市在雙十節舉辦一場聯合婚禮,當初為了鼓勵新人參加,主辦單位推出利多方案,只要結婚就送翡翠項鍊、蠶絲被和頂級紅酒,想不到九十六對新人,拿到禮物時,全變了樣。

侯太太這麼生氣,並不是沒有道理,參加市府集體公證結婚,當初說好的禮物,怎麼一個個都變了質,翡翠項鍊,沒翡翠鍊子變成次極品,以及說好的蠶絲被,翻開標籤,百分之八十五是羽絨,百分之十五是羽毛,根本是一件合成被,以及說的天花亂墜的頂級紅酒,這下子還變成了有保存期限五年,新人感覺真的很嘔。

重回結婚當天,原本說好的室內禮堂,變成了戶外廣場,大太陽底下每位新人家屬唯一的遮蔽就是帆布棚,新婚夫妻還得撐傘在台下站足兩小時完成儀式,過程中都有人快昏倒。難忘的結婚典禮,新人抱怨為何與當初說好的天差地別,市府民政局強調,一切都只是心意問題。一輩子的終身大事,新人們感覺不是被騙,而是對主辦單位的誠信問題最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