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孫落橋死傷 家屬要求國賠

  南投縣中寮鄉日前發生死亡車禍,老阿嬤騎機車載孫子上學,擦撞便橋橋墩摔落六公尺深的橋下,阿嬤傷重不治,小孫子昏迷不醒。家屬質疑便橋護欄只有二十公分高,才會讓祖孫摔落橋下,揚言申請國賠。

  來到事發的地點中寮鄉南龍三號橋,阿嬤騎車載孫子上學途中擦撞護欄,兩人紛紛摔落六公尺深的橋下。家屬質疑因道路舖設護欄從原本的八十公分高,現在僅剩二十公分高才會釀起這死亡的意外。

  六十三歲阿嬤當場傷重不治,十二歲男童小暐仍在醫院昏迷中,小男童的父親曾經是保齡球國手,因為缺乏發揮空間最後只好回老家種檳榔,現在小孩重傷,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中。

  而這座僅二十公分高的陸橋已有不少人在此摔落溪底,傷重不治的個案已經不是第一起,這次事發後雖然南投縣政府會勘決定緊急發包,但到目前為止政府都沒有做任何的警示防護措施,難保下一次意外不會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