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趕路車禍 還有藥頭落網

屏東墾丁的春天吶喊活動才剛登場,就傳出發生車禍,造成兩個人受到重傷,車禍地點是在恆春往墾丁的省道,車上乘客可能是為了參加春天吶喊活動,高速行駛造成翻車意外,另外,警方也積極查緝毒品,昨天就當場逮捕了一名藥頭。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輛小客車車頭全毀,翻覆在路中央,坐在前座的兩個人,因為撞擊都受到重傷,在清查身分之後發現,兩名傷者年紀都才二十出頭,應該是趕著參加春天吶喊,才在恆春往墾丁的路上,時速過快釀成意外,還好身受重傷的兩個人,在緊急送醫之後已經脫離險境。

為了不讓毒品氾濫破壞了春天吶喊活動的進行,昨天晚間緝毒犬就在春吶的場地內來回巡邏,四支緝毒犬分散在兩個演唱會場地,果然在其中一處海灘查獲搖頭丸,警方隨即將附近的青少年帶回訊問驗尿,並且循線逮捕一名藥頭,接下來除了戶外海灘之外,查緝重點還會放在各家民宿旅館,要把毒品趕出春天吶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