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搶匪! 衛豐保全懸賞50萬

 / 台北市

  發生在昨天的合作金庫運鈔車搶案,造成衛豐保全員一死一傷,還被搶走一千六百多萬元,下午衛豐保全出面說明,將從優撫卹殉職的保全員,並提供五十萬破案獎金。

  衛豐保全運鈔車在合作金庫前遭搶,當時護鈔的保全人員從後方中彈,其中組長郭智偉輕傷,但另一名到職不到三個月的保全員周國隆不幸傷重身亡,讓家屬傷痛無法平復,衛豐保全也承諾將從優撫卹,並且提供五十萬破案獎金。

  搶案發生時,衛豐保全運鈔車照平時作業程序,停在合作金庫大門,但因為抵達時間延誤十五分鐘左右,大門關閉,才會留下一人押車,另外兩人提著運鈔袋,繞到廿五尺外的側門,結果被埋伏的歹徒槍擊,可見歹徒早有預謀,對於運鈔車抵達的時間和作業流程相當了解。

  由於被搶的一千六百萬現金重達廿公斤,警方研判應該有人接應,除了向受傷的保全員詢問當時情況之外,也將詳細詢問附近民眾,清查案發當時在周邊環境的可疑狀況,掌握破案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