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軍官種大麻 廢營區變毒田

 / 澎湖縣

  淳樸的澎湖縣,檢警首度查獲栽種大麻案,一名退役軍官從國外網站訂購大麻種子後,自己在家種植大麻,但因為亮度不夠,幾乎死光光,這名退役軍官竟然把市價三千萬的一百多株大麻移植到廢棄營區栽種。

  三十八歲的廉姓嫌犯,頭戴安全帽、身穿POLO衫,站得筆挺。他是軍人退役,卻跑到廢棄軍營偷偷栽種大麻,規模還很大,差點讓親愛精誠的軍營變成大麻栽植場。

  嫌犯是從英國、荷蘭等國外網站訂購大麻種子,看看從他家中搜出來的幾十盆大麻小盆栽,因為陽光和溼度都不對,幾乎死光光;家裡養不活,他動歪腦筋把種子移到沒有人煙的廢棄軍營空地,還好軍方仍有重複巡查的機制,被巡邏官發現,不然大麻收成,不知又要害多少人。檢警現在要透過通聯紀錄,了解現在當計程車司機的嫌犯是否接受其他人訂購,甚至用計程車宅配,掩人耳目,但是澎湖廢棄軍營成了治安死角,更是令人憂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