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搖滾 花車女郎「脫」序演出

 / 台中市

  台客搖滾嘉年華活動連續兩天熱鬧登場,不只邀請藝人同台飆歌,還有電子花車表演,不過卻有花車女郎做出不雅動作,被人批評像是牛肉場,主辦單位認為這是道地文化的一種表現,今天花車女郎照樣火辣甚至照脫不誤。

  電子花車上煽情的動作,讓人以為身處在某個牛肉場,其實不是,這就是中部熱鬧的台客搖滾嘉年華的現場,台上脫序演出,不僅越穿越少,鋼管女郎還極盡挑逗之能事,強拉著台下男性觀眾一起HIGH。

  火辣演出,台下觀眾情緒高亢,甚至還有人對表演者伸出鹹珠手,一舉一動全被底下小朋友看在眼裡,小朋友看得這麼入神,家長竟然不以為意。有人大罵像牛肉場,主辦單位卻認為這是對道地的電子花車文化,被人批評竟然還是照跳不誤。

  是色情還是文化,恐怕見仁見智,而花車女郎做出不雅動作,現場不見警察來蒐證,因為沒有露三點,不算違反善良風俗,遊走法律邊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