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舊案再膠著 呂副慰問吳家人

 / 台北市

  鑑識專家李昌鈺回台替蘇建和案作證,也讓十六年懸案再陷膠著,對被害人吳銘漢夫婦的家人來說又是一大打擊,呂副總統上午就前往吳家慰問。

  躺在病床上的吳銘漢的小兒子,罹患肌肉委縮症,生活全靠家人照料,在吳銘漢夫婦罹難之後,十五年來是和已經九十幾歲的老阿媽相依為命,副總統呂秀蓮來到她們家,知道這一家人為了公道等了十五年特別前往慰問,當外界再關心蘇建和三個人是不是清白的時候,被害人的煎熬可想而知。

  當年父母遭砍殺七十九刀的陰影,一值存在小孩的心理,即便不能完全表達,對於一再翻案,家人都忿忿不平,李昌鈺從美國來台灣作證推翻多人犯案,多把兇刀的說法,等於間接證實蘇建和三個人不是兇手,那麼真正的兇手是誰,共犯又在哪裡,十五年的煎熬重新再來過,老阿媽望著來探視的副總統,他說自己沒辦法再等十五年,當大家都在替嫌犯說人權的時候,老阿媽說又有誰在替被害人討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