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吸大麻 唐志中喊冤

  檢方偵辦大麻案又有新進展,這次捲入麻煩的是知名藝人唐志中,他在桃園機場準備搭機離台前突然被航警局人員帶走,還採集了毛髮等相關證據,不過唐志中隔天也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吸食大麻,稱毛髮檢測的結果一定會還他清白。

  神情輕鬆唐志中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被檢方約談的過程,也一再強調自己的清白,大麻案剛爆發唐志中就曾經被列為涉嫌的名單,而他當時也曾經說過,自己絕對清白,但沒想到就在他要出國度假時,檢方馬上展開動作限制他離境,並且隨即約談。

  唐志中在調查過後,隨即被飭回,但檢方表示偵辦進度仍在進行,飭回不代表就沒有犯罪,總計第二波的大麻案,涉案人員除了胡瓜、丁柔安以及唐志中之外,目前檢方調查的重點還有主持界藝人、軍中歌手、一線女星等五至六人的名單。檢方表示目前還在蒐集進一步的證據,不排除近日內就回展開下一波的約談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