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季變調 毒品、小吃攤搶焦點

  春天吶喊就像過去幾年一樣,警方第一夜就查獲好幾件毒品案,逮捕多位年輕人。而真正想來聽音樂的民眾很感嘆,認為這樣的新聞模糊了音樂季的焦點。另外,人潮也帶來車潮,再加上無所不在的路邊攤,讓樂迷和歌手都覺得味道變了。

  想要到墾丁參加春天音樂季,得先通過塞車的考驗,而沒訂房的人很抱歉,因為週邊兩萬多個床位早就被預訂一空。人潮就是錢潮,不少非在地人也趕來搶生意,有人賣小吃,有人批發小商品擺起路邊攤,當然也有人專程來打工。

  看到有錢賺,音樂季的規模一年也比一年大,比如今年沿著台廿六線,有春艷硬地音樂節、春浪龍鑾電音、叫春音樂party、月光飛音樂嘉年華、福華春天狂野,另外,貓鼻頭有春浪音樂節,還有分散在兩處舉辦的春天吶喊。

  想趁機大撈一筆的還有藥頭們,音樂季才剛開始,警方就查獲了好幾起吸食與攜帶毒品的案件。

  越來越多人到墾丁朝聖,可是看到音樂會被攤販與人潮淹沒,又被毒品模糊焦點,閃靈樂團的主唱Freddy覺得很灰心。再次看看這樣的車潮與攤販,不少年輕人更分不清楚來到這兒的真正目的,墾丁音樂季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