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爆胎傷人 橫禍飛上身

 / 台北市

  大貨車在路上行駛,常常威脅到週遭車輛的安全。在去年我們就獨家為您拍攝到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爆胎翻車的驚險畫面。而一年後,在台北縣又有一位高小姐,在回家的路上,被貨車爆胎的碎片給打傷右眼,目前仍然在台大醫院住院觀察。

  這是北二高南下往鶯歌的路段,畫面正中間的貨車,左後輪突然冒煙,輪胎飛了出來,緊接著就失去平衡在快車道翻滾。嚇得後方的車輛,全部緊急煞車,報警求救,所幸當時沒有其他車輛遭到波及。

  無獨有偶,在台北縣安康路上,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一次,這次一位高小姐剛好騎車經過,右眼跟臉頰都被爆胎的碎片劃傷,血流不止被送醫急救。

  所幸在經過治療之後,高小姐的視力沒有受到損傷,但仍須住院觀察。短短幾天,商用貨車就在台灣造成一死一傷兩起意外,相關單位除了要嚴加追查業者不定期保養的肇事責任之外,民眾在路上行駛,看到商用貨車,還是自己保持安全距離,閃遠一點,才不會讓橫禍飛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