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飛來鐵片 駕駛破腦死亡

  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北宜高的時候,一塊重達二點七公斤的鐵片,突然從前擋風玻璃射進車內擊中他的腦部,造成頭骨破裂當場死亡。警方研判,這塊鐵片應該是從前面的大貨車上掉落的,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要追查肇事者。

  發生事故的車子,前擋風玻璃駕駛座正前方,破了一個大洞,遠遠看過去,就看得很清楚,打開車門,駕駛座上布滿了玻璃碎片,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事情發生在五月五號,方先生開車經過宜蘭蔣渭水高速公路,突然對象車道的大貨車掉落了一個鐵片,不偏不倚就砸進方先生的車內,造成他頭骨破裂,當場死亡,所幸方太太緊急拉住手煞車,讓車滑行一點五公里以後停住,才保住小孫女的性命。警方調查後,懷疑這肇事的鐵片是從大貨車上飛出來的零件。

  我們實地勘察在路上行駛的大貨車,司機不諱言,超過十噸以上的貨車,避震器彈簧片的確常常斷裂,而警方目前也調閱了附近所有的監視器畫面,要追查肇事車輛,以釐清整起事件的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