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卡水溝 牛媽焦急哀嚎!

 / 台東縣

  台東縣三個月大的小牛昨天和牛媽媽在路邊吃草,一不小心掉進水溝裡動彈不得,母牛急得在路邊哀號,主人才發現小牛卡在水溝中,通知消防隊出動電鑽、吊車來救小牛。

  這水溝裡有什麼,有一隻動彈不得的小牛全身被卡住,痛的忍不住叫了幾聲,在地面的草皮裡,牛媽媽低頭尋找小牛的蹤影,小牛的哥哥姐姐,也東張西望幫忙找,搞不清楚剛剛一起吃草的小牛,怎麼突然不見了,原來是偷水溝蓋的人害的。

  消防隊員先下去看了一下,決定用大電鑽鑽開水泥塊,水泥塊相當堅固,上面的人鑽的很累,下面的牛躲的很怕,連一旁的哥哥姐姐,也很擔心的叫了幾聲,總算看到小牛頭了,水泥塊已經切開,趕緊用吊車吊起,再迅速把小牛拉出來。

  早就飽受驚嚇的小牛不斷掙扎,最後總算安全被救起,顧不得左眼角被擦傷,馬上依偎在媽媽的身邊。主人很高興,小牛最後失而復得,大夥折騰了大半天,這偷水溝蓋的小偷,還真是害牛不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