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移靈殯儀館 場面哀戚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擊身亡,警方已經確定,歹徒所使用的是制式九○手槍,不過子彈的款式卻是十分特別,市面上罕見,要特別訂做,甚至連他作案騎乘的機車,警方目前也正在積極追查下落。

  吳善九的遺體,從慈濟醫院送出來,包裹白色屍袋,移靈到殯儀館,這段路由他的弟弟和他的兒子陪著他走,過程哀戚,從家人臉色感覺得到,整個晚上呆在醫院,神情相當疲憊,歹徒是誰警方還在追,這也讓家屬的無奈和氣憤,找不到抒發的出口。

  從案發現場的採樣,警方發現歹徒是使用制式九○手槍,不過卻配備規格相當特殊的子彈,應該是從國外特別訂購,另外過濾監視器的同時,以車追人也是重點。

  警方鎖定兩種車型,在畫面中間的是歹徒在監視器中所騎乘的機車,特殊的車尾造型,警方過濾,分別是三陽R1,和光陽GP最有可能,而從通聯紀錄得知,歹徒在案發前的一個小時,曾經在這之公共電話,打電話給吳善九,確定他人就在辦公室,當時作案摩托車,就停在旁邊巷子,通話內容歹徒有標準的國語口音,懷疑是境外殺手,從中國來台殺人,由於吳善九除了檢舉砂石場,還稽查亂倒廢土,好幾個承辦案件動輒好幾億,種種證據目前都指向吳善九檔人財路,才會有藏鏡人在背後買兇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