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遭狙殺 警鎖定一黑道份子

 / 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到槍殺身亡,為了盡速破案,警界地毯式過濾各路口監視器畫面,目前已經鎖定一名戴鴨舌帽的男子,在附近逗留,像是在探路,警方將清查新店地區黑道份子,有信心在近期內破案。

  從停車上樓作案到騎車離開,吳善九槍擊案嫌犯做案時間只有一分零八秒。監視器清楚拍下,兇嫌的機車沒有熄火,犯案後迅速逃逸,相當了解地形。騎車時雙腳呈現外八字形,警方研判,殺人兇手可能是新店地區幫派份子,已經鎖定特定黑道人士追查兇嫌身分。

  侯友宜表示,除了從地緣關係尋找線索,專案小組也同步從現場物證,及可能的犯案動機進行調,而吳善九遺體上午解剖,確定遭到四發子彈槍擊,子彈貫穿肺部是主要的致命傷,嫌犯手段相當兇狠,至人於死的意圖相當明顯,專案小組也向家屬詢問吳善九生前交友狀況,調查究竟是揭發弊案擋人財路,還是個人的債務糾紛,引來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