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遭槍擊 疑境外殺手犯案

 / 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人槍擊身亡,警方偵辦有了新的進度,這名職業殺手在犯案前一個小時,曾經用過公共電話確認吳善九是否在辦公室內,警方從口音研判懷疑是境外殺手,現在正透過監視器,循線抓人。

  這支公用電話距離吳善九的服務處不到一公里,在案發前一個小時,在畫面中的這名嫌犯,就曾經使用過這裡的電話,直接打到吳善九的手機,確認人是不是在辦公室裡頭,警方是從通聯紀錄得知,通話過程這名歹徒的口音,聽起來不像台灣人,懷疑是境外殺手,可能從中國甚至從東南亞偷渡來台犯案。

  從當時犯案的監視畫面來看,嫌犯頭戴安全帽企圖遮掩,不過百密一疏,嫌犯在打公共電話的時候,是帶著一頂鴨舌帽,機車就停放在旁邊的巷子,監視器拍下清楚的長相,不過警方現在深怕,一旦洩漏風聲,這名可能從境外來的殺手,將會偷渡脫逃,另一方面吳善九的家人,除了關切案情,一整天也都陪在醫院,最近這兩天,可以說是關鍵的破案期,希望能給家屬交代,也讓社會大眾重拾對治安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