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精神病發作 不肖子砍父五刀

 / 基隆市

  基隆市昨天晚間發生兒子砍殺父親的案件,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男子因為經濟貧困無力就醫服藥,昨天竟然在與父親用餐時,從廚房拿菜刀砍殺了自己八十歲的親生父親,隨後又跑到馬路上砍傷路人。

  卅八歲的翁姓男子在派出所低頭不語,桌上的菜刀就是在晚間殺父所用的凶器,翁姓男子因為失業沒工作,過去又有精神疾病,長期服用控制情緒藥物,廿六日晚間與父親吃晚餐時,竟然不明就理的從廚房拿菜刀往父親身上猛砍發洩情緒,父親身中數十刀,目前都還沒脫離險境。

  翁姓男子砍殺完自己父親之後又再度跑到街上揮刀,砍傷一位女騎士的大腿,最後被鄰居聯手制伏,順利奪下菜刀,將傷者送醫急救。

翁姓男子平常都是由八十歲的父親來照顧,由於經濟貧困無力讓翁姓男子繼續治療精神疾病,因此在停止服藥的狀況下發病,在情緒無法抑制下發生這起悲劇,讓鄰居過了驚恐的一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