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投保詐財?警母:保險業者栽贓

 / 屏東縣

  發生在四月底的台北縣員警林壅昇夫婦命案,檢警因為接獲家人在不久前投巨額保險,轉而調查林壅昇的母親,幾天來他母親首度打破沉默對外表示,保險公司太不人道,為了不想理賠想逼死他們全家。

  拿著幾年來的保險紀錄,許莉卿首次反駁外界曾認為她為了保險金謀害親生兒子和媳婦的攻擊。檢察官帶她去問訊,她當天就解釋幫兒子媳婦投保動機單純,保單上頭的受益人寫著清清楚楚是兩人遺留下來的一對兒女。保險公司還說她偽造兒子媳婦的簽名,她也駁斥根本沒這回事,只要比對筆跡就能知道那是林壅昇本人的簽名。許莉卿還說,她廿年前開始做生意,陸續賺了不少錢,還買了高雄鳳山的透天厝、屏東枋寮的獨棟別墅等好幾間房子,也從那時候就買保險。這三四年來,一家八口,每個月的保費都要五、六十萬,本來兒子媳婦發生不幸已經很令人難過,現在媒體又因為保險公司的說法,懷疑她是要詐領保險金,叫她情何以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