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拒捕衝撞 警開14槍逮人!

 / 台南市

  台南市街頭今天傳出槍響!警方圍捕兩名偷電線的小偷,嫌犯還想開車衝撞,警方對車開十四槍,一名嫌犯左腿中彈,另一人趁亂逃逸!

  救護車載走想要衝撞警方的嫌犯,留下被子彈轟得不成形的小貨車,駕駛座旁的彈孔是對空鳴槍後的第一槍,接下來輪胎旁和輪胎接連中彈,留下洩了氣的輪胎和好幾個彈殼,以及一地的碎玻璃。嫌犯想衝撞警方,兩名員警先對空鳴槍,再射穿車子,這時受了傷的嫌犯還想逃,二名員警從碎玻璃裡拉出嫌犯,另一名趁亂逃逸,被送往佳里醫院的嫌犯左腿中彈,初步包紮後送回警局偵訊,老媽媽跟在後面不知道有多著急,因為不但兒子受了傷,還在打鬥中傷了二名員警,一名手刮傷,另一名手指和手臂都受了傷。事件發生在下午,二名嫌犯在北門的魚塭閒逛,看到無人看管的鐵絲鐵線就偷,正好被前來巡邏的員警發現,一直追到縣道上才對空鳴槍捉人,為了幾捆鐵線襲警又衝撞,這下罪名加重好幾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