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被騙窮困潦倒 賣場偷餅乾

 / 高雄市

  高雄一對夫妻,因為中年失業,唯一的存款八千元還被女兒和男友盜領後私奔,他們全身上下只剩五十塊元,肚子餓到在大賣場中偷餅乾果腹充飢,辦案員警心生憐憫買便當請他們吃,但最後還是得以竊盜罪將他移送法辦。

  窮到全身上下只剩五十元,於是這對夫妻到大賣場當小偷,太太偷餅乾果腹,先生偷高粱酒澆愁。他們究竟有多窮,非得要伸第三隻手?兩個人中年都失業,電費繳不起,家裡點蠟燭,冰箱沒電食物發臭,三餐吃壞掉的餅乾,家裡能賣的,連鐵窗都被他們拆去賣了。

  兩夫妻失業之前,原本有存款八千多元,卻被女兒和男友盜領後私奔不見人影,有房子卻賣不出去,沒錢就沒辦法生活,現在他們只希望有工廠或公司願意雇用。不過在看見希望之前,他們得先奔波法院,因為在大賣場偷餅乾就是不對,雙雙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加上這項前科,要找工作恐怕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