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魚池路下陷 投131線搶修

  另外南投也傳出災情,南投水里通往魚池的聯絡道路,投一三一線禁不住豪雨沖刷,路面下陷八公尺深,人車都無法通行,目前還在緊急搶修。

  急著上班的民眾,眼看好端端的一條路,居然一夜之間下滑八公尺深,只好靠著平衡感,雙腳踩在邊邊的小水溝,冒險通行。

  雖然現場已經拉起黃色封鎖線,不過民眾一個又一個,穿越這段危險道路,一邊走一邊抱怨。

  原本的大馬路路基下陷,只剩這一公尺寬的路,勉強能走。週四晚間,大雨下個不停,南投水里通往魚池的連絡道路, 投一三一線二十九公里處,這段長六十公尺的道路,禁不起雨水沖刷,瞬間從地上一樓跌到地下二樓,家長們開車載小孩上課,看到路居然不見了,只能趕快迴轉。

  這邊挖土機正在緊急搶修,要先做一條便道,讓大家有路可走,而另一頭民眾等不下去,走在地基不穩的路面,但就怕天雨路滑,一個不小心就跟著土石一起滑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