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店縱火案 警方調查可疑電話

 / 高雄市

  高雄洗衣店縱火案,己經一個星期,但案情沒進展,讓家屬越來越不耐煩,不過警方調來李家夫婦通聯記錄,發現縱火前,有好幾通電話接通後就掛斷,懷疑和縱火案有關,破案出現轉機!

  高雄左營洗衣店縱火案,偵辦進入第六天,當初傳出兩名男子叫對方自首的可疑談話,以及有民眾到加油站不尋常買了十五元汽油,兩項疑點經過調查都已經排除,警方目前正鎖定兩個重點進行偵辦。

  為了清查往來對象,警方開始調閱李家夫婦,生前近兩個月通聯記錄,過程中發現上百通通聯記錄中,疑似有好幾通打來就掛斷的謎樣電話,是否和縱火案有關,警方正在追查。

  從上個月洗衣店後巷遭縱火,錄影帶中嫌犯身影,跟住在李家附近的陳姓男子很像,到五日凌晨洗衣店大火,對街監視器也拍到他在旁觀望,加上唯一逃出火場的李家人也說,陳姓男子喝醉酒曾向他們借錢,男子可疑性高才讓警方偵辦六天,也還未排除他的可疑身分。偵查六天兇手仍舊逍遙法外,死者家屬開始不耐,只期盼警方加緊腳步,讓死者早日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