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漢縱火一死三傷 監視器直擊

  桃園八德凌晨發生縱火案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傷,死者是一名檳榔西施,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查出歹徒作案過程,懷疑是感情糾紛。

  這一戶兩家好友住在一起的朋友,所幸八十歲老榮民清晨散步而逃過一劫,回到家後,鄰居抱著他喜極而泣。而當場被燒死的,是現年三十一歲的檳榔西施高雅娟,遭濃煙嗆傷送醫急救的是高雅娟的媽媽劉成鳳,以及高雅娟的爸爸高飛美,而火警發生時,一名楊姓原住民鄰居衝入火場,救出高雅娟十六歲的妹妹。

  今天凌晨三點三十四分,桃園縣八德市新興路一○六巷一棟平房住宅遭人縱火,從路口監視錄影畫面可以清楚看到一名頭戴白色安全帽,穿著一身深色雨衣的男子手提汽油桶,先潑灑汽油後再轉身拿火把點火,一時大火濃煙竄燒,縱火男子隨後騎機車逃逸,整個做案過程長達三分鐘,監視錄影畫面上還可以看到縱火男子留有兩撇鬍鬚。

  這起住宅縱火造成一死三傷,鄰居發揮救人精神,不過巷道狹小,警方、消防車難以進入,而是用兩噸小型消防車灌救屋內悶燒的火苗,近兩個小時才完全撲滅,全案由警方追捕縱火男子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