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爭家產口角 小叔火燒大嫂

  澎湖發生一起小叔疑似潑嫂嫂汽油放火燒人的意外,叔嫂兩人為了家產爭吵,接著屋內就出現火光,嫂嫂說是小叔潑汽油燒她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沒有脫離險境,不過小叔否認放火。

  穿白上衣的許姓男子滿身酒味,自己走進醫院急診室,他潑汽油燒傷大嫂,自己右手也被燒到整塊皮都掉下來,嚴重灼傷,在醫院包紮後忙著跟警察解釋他是無辜的。縱火案是發生在晚上十一點,地點是澎湖縣西嶼鄉的這處民宅,房子內到處看得到燒焦的痕跡,汽油桶就丟在角落,客廳亂七八糟,疑似有爭吵打鬥的跡象,鄰居說當時有看到許姓男子的大嫂全身著火跑出門外,大喊著小叔潑汽油要燒死我了。

  許姓男子的大嫂送到醫院,上半身大面積三度燒傷,已經插管情況危急,鄰居表示小叔應該是為了和大嫂爭家產才會下毒手,不過這位小叔在偵訊後,堅持自己是因為菸蒂不小心掉到地上,才會引發大火燒傷大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