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火證據明確 陳姓講師收押!

 / 高雄市

  高雄市洗衣店四死縱火案宣告破案!案情逆轉的轉折,在於警方發現火場汽油彈殘留的引信是一種V型織布條,市面上非常罕見,但陳姓嫌犯家中竟然也有,比對之下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十二日一整天,抱持緘默,和警方大鬥法的陳姓嫌犯,十三日凌晨因為涉重嫌,依殺人公共危險罪羈押禁見,八天偵辦,總算宣告破案。

  原本陷入膠著,讓案情露出曙光的,在於警方掌握強而有力的的三項證物,警方十二日下午帶陳姓嫌犯模擬現場,再跟五月六日洗衣店後巷縱火錄影帶男子比對,兩人身影吻合程度百分之九十九,另外警方搜索時發現用來製成汽油彈的空酒瓶,嫌犯家中竟然也有,而破案關鍵在於火場汽油彈殘留引信,是一種V型織布條,十年前的產物,市面罕見,卻和陳姓嫌犯家中搜出的棉條比對完全雷同。

  警方嫌犯大鬥法,八天後高雄洗衣店縱火案正式宣告破案,也還死者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