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死亡列車 五乘客枉斷魂

 / 宜蘭縣

  這起火車相撞意外,奪走五條命,其中七十二歲的老婦人李素卿,從台北要回宜蘭老家,要照顧生病的丈夫,想不到卻搭上死亡列車,家屬得知消息,悲痛萬分,而其他幸運存活的乘客,都覺得像是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

  口裡喃喃自語,無法接受,一場火車事故,從此天人永隔,家屬說七十二歲的李素卿,上午搭火車從台北回宜蘭老家,要照顧剛開完刀,臥病在床的老伴,卻搭上死亡列車,跟丈夫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從此分離。

  夫妻天人永隔,但也有從鬼門關前揀回性命得以相聚的夫妻檔,結婚五十年的林清泉跟林呂阿森,坐火車回宜蘭要跟兒子過端午,遇到火車相撞,當時以為再也沒法活命,夫妻倆手牽手,說死也要死在一塊。

  死裡逃生的還有七十三歲的蕭聯福,事發當時就坐在首當其衝的第二節車廂,手臂整個擦傷,顧不得自己的傷勢,還拼命搶救其他乘客。

  緊要關頭,生死一瞬間,碰上這起火車事故,這個端午節,對乘客和家屬來說,真的很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