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萬親水公園 髒臭無更衣室!

  台中縣豐原葫蘆墩公園,花了八千萬興建親水戲水區,吸引一大群小朋友下水玩水。不過區內沒有更衣室,大家只好跑到廁所換衣服,不然就是大剌剌的當眾脫光衣服。民眾抱怨斥資八千萬,連基本設備不足,實在太誇張。

  佔地兩公頃葫蘆敦公園中,只見小朋友幾乎直接穿著衣服泡在水裡,因為這裡沒有更衣室。有的人穿內褲直接下水,一旁則有人光著屁股在換衣服;大人忙著邊幫小孩擦乾身體,無奈上演春光秀。怕尷尬的只好到廁所換衣服,但女生廁所只有一間,旁邊是殘障專用,有人乾脆到對面的男生廁所。而豐原市公所表示,當初規劃的戲水區,並不是拿來當游泳池的,所以當然沒有更衣室。

  花了八千萬打造的親水戲水區,設備明顯不足,水池的水還很髒,底下長了青苔有砂礫。而豐原市公所沒經費改善更衣室問題,即使小朋友玩水玩得開心,但全身溼透沒換衣服,還是有可能感冒;喝髒水,更會引發腸胃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