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海水浴場 人多安全堪慮

 / 高雄市

旗津觀光海水浴場,每到假日就會人滿為患,上千遊客來來去去,但更衣室只能容納十五個人,不但門板被擠壞,換衣服會走光,蓮蓬頭也壞掉只剩一個出水口,又舊又破,更不衛生。

熱鬧的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絕是遊客們玩水的天堂,當遊客想換套乾淨衣服,就得走到這方圓五百里唯一的更衣室。

一走進更衣室,裡頭的設施令人不敢恭維,置物箱上滿是沙子,外皮還斑駁掉落,裡頭的設施也好不到那裡去,門板歪歪斜斜壞成這副模樣,即使想把門給關上,門口的縫大到連一隻手臂都能塞的下,這樣的情形,連救生員都看不下去。

原來這座旗津海水浴場更衣室,從民國七十三年興建至今,已經有二十年歷史,更衣室歷經歲月摧搓,早就設施老舊,加上使用率過高,甚至還有年輕人把這裡當成遊樂場使用。

往來遊客大多是年輕氣盛的小夥子,把更衣室當成遊樂場,大玩特玩,讓裡頭的設施也幾乎被破壞殆盡。南部的熱門觀光勝地,成了這個模樣,政府單位,似乎也該重新思考,規劃整治一番。(記者王靖淳、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