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國防部 軍墓處副座涉弊案

 / 新北市

  國防部軍墓處爆發弊案,一名中校軍官,疑似私自仲介喪家和包商,從中收取回扣,從九十二年開始已經獲得不法利益最少一千萬,調查局幹員派員前往搜索,總共帶回七個人接受偵訊。

  調查局幹員大批人馬前往國防部位於汐止五指山的軍人公墓,在畫面中坐著接受偵訊的是中校的副處長,本來他的工作,就是負責每年的工程發包,沒想到他為了中飽私囊,竟然直接和包商接洽,仲介喪家和包商接觸,在從中收取仲介費用。

  從民國九十二年開始,至少替自己賺進一千萬,本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民眾檢舉,調局幹員派人搜索,果然查到許多和包商往來的文件,証明這些錢最後並沒有進了國庫,而是進了自己口袋,為了掩人耳目,這名中校從上到下通通打點,經歷三任處長沒有發現,從中尉到士官他也通通打點,這一次總共帶回七個人接受偵訊,裡頭還包括四名包商,雖然從頭到尾堅稱自己沒有收受金錢,但是罪證確鑿,還是將他移送軍法,接受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