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吳善九 藍家偉飲彈自戕

  涉嫌槍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的槍手藍家偉,昨天拒絕警方臨檢,在台北市街頭與警方駁火三十二槍,藍家偉最後舉槍自盡。也因為警方還要再追幕後主使,因此不算破案。

  深夜台北市華陰街的停車場已經拉起封鎖線,正在進行鑑識。遭到臨檢逃逸的藍家偉,在與警方駁火三十二槍後,最後就是在這裡舉槍自盡,到院前就死亡。而家屬相當悲痛,馬上趕往醫院。至於台北縣警局早上召開記者會,台北縣長周錫瑋也親自說明案情。

  事實上警方也提供監視錄影帶,表示早就掌握藍家偉竄流全台的行蹤,而且還有跟另一名綽號阿根的王躍凱,曾經一起出現在宜蘭超商的影像。

  檢察官及法醫早上已經前往相驗,進一步確認藍家偉的死因,而藍家偉自殺用的手槍,是不是和槍殺吳善九的是同一把,也正在進行比對。目前就差關鍵的共犯王躍凱落網,就幾乎能夠真相大白。因此警方認為藍家偉的自殺,不影響案情偵辦,但也還不算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