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善九槍擊案 偷機車歹徒落網

 / 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警方又有重大突破。在找到犯案機車之後,警方又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偷竊機車的嫌犯。不過,嫌犯供稱他並不認識兇嫌!有沒有關係﹖警方深入調查!

  專案小組所在的新店分局,大門深鎖,不准任何閒雜人等的進入。門口還有兩名員警,專門負責監視。門禁這麼森嚴就是因為吳善九槍擊命案,警方已逮捕到重要的關係人。自從警方找到了犯案機車,馬上針對機車失竊的地點,調閱大量的監視器畫面,原本以為可以找到兇手的清楚相貌,但卻赫然發現,原來犯案的歹徒不只一個人,另外,還有兩名負責偷車的嫌犯!而且,犯案地點就在板橋中和交界。警方循線逮捕其中一名偷車賊,而嫌犯則是供稱,他的確提供機車給兇手,但是受人所託,根本沒看過兇手。而警方目前則是先將這名偷車賊給移送台北地檢署,另一方面也持續對竊賊偷車地點進行大規模的搜索,希望能夠將殺害吳善九的兇手一舉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