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不成就砸 暴力集團落網

 / 新北市

  台北市刑大破獲橫行樹林、三峽多年的暴力討債集團,專門找大型工廠下手,先恐嚇勒索,再找幫派份子砸工廠 。

  一台大貨車開到衛浴工廠旁的馬路上,車上先下來一個黑衣人,打開車後的帆布,突然一群暴力討債集團的小弟蜂擁而出,每個人都手拿凶器,不是刀械就是棍棒,見車就砸,甚至有人衝到了房內,裡頭守衛的工人還從沙發上嚇到跳起來。

  這個囂張的暴力討債集團,只花了一分鐘的時間,到處破壞,一見到被害人打電話報警,馬上有秩序地跳上大貨車,原車逃走,多次騷擾,員警都無法有效逮捕。

  台北市刑大經過半年多的跟監埋伏,終於在三峽鶯歌地區抓到了這些兇狠的角頭老大,面對媒體鏡頭,每個人都是抬頭挺胸,絲毫不會羞愧,這些暴力討債集團成員向警方供稱,他們專挑大型工廠恐嚇勒索,如果被害人報警或是沒有如期繳付金錢,他們就招來小弟砸車砸店,在樹林三峽地區肆虐多年,靠著無本生意賺了不少錢,這次被警方破獲,被恐嚇的商家們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