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車硬闖ETC 欠款三百萬!

  兩輛霸王車橫行國道ETC,一直欠繳通行費,金額高達三百萬!這是雲林一家通運公司,被ETC開出七百多張罰單,但公司負責人欲哭無淚,他說闖禍的是靠行司機,陳性男子欠款後卻不知去向,留下這個爛攤子要他拾。

  薄薄紙張堆了三十公分高,每一張都是國道ETC欠款罰單,總共七百多張,累計金額三百多萬,誰看了都想哭。

  他是通運公司負責人,也是收罰單的人,卻欲哭無淚。因為闖禍的是他們的靠行司機,陳姓男子兩輛貨車上都有裝ETC,這兩三個月來五百多筆過路費沒繳,本來只有兩萬多,但催繳他不理會,一直開霸王車,罰單才會一張接著一張來。

  靠行司機,車輛登記在通運公司名下,罰單全部寄到通運公司,負責人以為陳姓男子應該會處理,累積七百多張還是沒繳,陳姓男子卻已經不知去向,留下這個足夠買一棟房子的三百多萬爛攤子,叫通運公司怎麼收拾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