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乘客口角扭打 公車運將丟飯碗

林承志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大有公車在傳出財務危機,一度揚言罷駛後,今天又傳出司機打人的事件,起因就是公車司機懷疑乘客要坐霸王車,兩人因此發生口角,甚至在馬路邊扭打,這名公車司機馬上被公司開除,丟掉了吃了十幾年的鐵飯碗。

  就是這個動作,引起林姓乘客與公車司機在馬路邊互毆。七日上午,林姓乘客上了公車以後,疑似因為想搭霸王車沒有付錢,被公車司機叫了回來,要他付錢。不過,這名乘客卻堅持他已經付過錢,兩人因此發生口角,最後,林姓乘客就被公車司機趕下車。林姓乘客不甘受辱,於是在車下大吼大叫。事發之後,林姓乘客馬上跑去驗傷,並且對公車司機提出告訴,但,兩人近了派出所還是一樣大吵大鬧,誰也不認錯。

  不過,公車公司認為,司機打人就是不對,已經開除這名司機,對表示乘客負責。這名司機大概怎麼也想不到,他竟然會為了區區的十二塊錢,丟掉他吃了十幾年的鐵飯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