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婦囤積垃圾 廢物堆滿屋

 / 宜蘭縣

  宜蘭有一位老婦人收集垃圾成痴,鄰居幾度抗議老婦人還是依然故我,今天她的兒子決定請清潔人員大掃除,把老婦人騙到台北之後再找鎖匠開門,才發現屋子裡全是垃圾,至少要三大卡車才載得完。

  老阿媽的兒子終於願意出面,帶鎖匠和清潔大隊到母親的四樓住處清理,好不容易打開了,兩個大男人卻怎麼推也推不動。結果還得一點一點拿出擋住門口的垃圾,才能把大門慢慢推開。

  大夥兒進去一看赫然發現,原來整間屋子全部都是滿滿的垃圾,根本無法通行。很難想像老婦究竟是怎麼住在這裡的。

  不僅是家裡,從樓梯到頂樓水塔,空瓶塑膠衣服果皮各種奇奇怪怪的雜物都有,臭氣沖天,住戶非常擔心夏天到了,老婦堆積成山的垃圾嚴重危害到附近居民的安全。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當地鄰里第一次向環保局投訴,但政府單位總是以無法非法侵入私人住宅為由,遲遲不願處理,最後還是靠她的兒子找來清潔公司出面清理,才暫時解決了這次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