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意外頻傳 垃圾車危機多

 / 台北市

倒垃圾到底有多危險?之前台北市就發生過民眾丟垃圾時,被噴出的強酸噴瞎眼,還有垃圾車駕駛忘了拉手煞車,結果被意外壓死。

垃圾車來了,每天丟垃圾的感覺,越來越不好,丟垃圾竟然成了一件恐怖的事,為什麼?駕駛說擠壓力道大,斷手、噴東西,看看這擠壓器的力道,木板馬上斷裂,還有沒有分類的廚餘和液體,眼睛被不明液體噴瞎的,像這名婦人一樣,丟個垃圾,丟了眼睛,連清潔隊員也被噴過,更嚴重送命的,還有忘了拉手煞車的駕駛員,人走到垃圾車後方,垃圾車載重一滑,就把駕駛員給壓死了。

這次高雄市也發生一名隨車員在清理車斗時,被不知情的駕駛操縱擠壓車斗給壓死,資深的清潔隊員說,只要一進到車斗,一定要出聲音,讓前方的駕駛就算看不見,也能聽得見,至於民眾該如何自保?當擠壓器在動作時,一定要向這樣,停一下、看一下再扔,不然就要學學這位民眾,聽到少女的祈禱,扔了就快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